聊天

最后我们聊着天 我们约在当年你表白的咖啡店
真的可惜了昨天当时拍的好多照片
一天累积成一年
我们爱的熟练现在都变成纪念
若有机会再聊天我的心会藏很远


最近狂爱这一首歌曲。
我老是觉得郭静-- 她唱出了很多女生心里那份很真实的甜美告白。
从下一个天亮到心墙,最近跳出了这首聊天。我实在无法不得不沉醉在里面。

听着的时候,心里冒起了想念的泡泡。
你和我,其实有多久没聊天了?:)
真的就想这么使起性子,晃到你的眼前,嚷着要你陪我聊天。
其实我只想,让你的笑颜,陪着我而已。

我们之间,不曾有照片的留念。
想你的时候,我拿起右手,在空气里拟出了你的样子。
模糊清晰,提醒着我 -- 关于你的虚幻。

哼着心里的声音。
我想告诉你,我的心,不会藏得太远。
在不远的距离,守护你。



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你的回复,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:)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