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•亮

不知道怎么样开始那个话题了。
每次提起,总是有一股很落寞的心情飘向于我。
不提,其实不代表说,它的不存在。(我认清了这个事实)

我们已经离毕业不远了。
明年的今日,大家就会带着四方帽,对着镜头开怀大笑。
但是,我不是很确定,狂欢过后剩下的究竟会是什么感觉。
不想去猜,不想去理会。只想把握,我们还仅有的时间。

我总是带着一种似有若无的眼光去看别人。
他们不知道我眼里装了些什么。其实,我也不知道。
或许,那就是羡慕吧。

我没有伟大的梦想。我没有可观的目标。我没有宏伟的理想。
只是,有一颗想飞出去的心。
但有时候,反过来想想,我其实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地坚强。
每一次的念头,就只是念头而已。似乎,不会化其为真,带着倔强飞出去。
因为,我的眼光,始终还是遗落在身边人的身上。
所以,我有可能吗?(不断在问自己)

如果有可能,我希望支撑下去的,是一颗勇敢的心房。
唯有勇敢,选择不放弃,才能坚持我已有的决定。
我认为自己总是不能轻易怀着【心甘情愿】的心情去握紧所谓的铁饭碗。
因为 --- 我想走得更远、看得更多、感受得更深。

有个人写着:我喜欢坐在靠窗的位子上,看天空一点一点地亮起来。
我想,那成了我现在最好的借口,来掩饰我的逃避。
天空,总会一点一点地亮起来.....(不想了~)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