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上的星星

帮朋友庆生,几乎每年都是必办的事情。
尤其是,我身边的好朋友,更加不能例外。
庆生,就是在某某的生日之前,会拨个电话给另两个人讨论礼物和庆祝方式。
这就是所谓的惯例。
唯有自己生日的时候,你可以免去它们的存在,然后翘起美腿静待就好,呵呵。

不过,也别期待我们的庆生有多搞怪或多有创意。
我说,根本不会那回事发生在我们几个身上。
严肃来说,我们算是传统型的,会好好地认真庆祝生日。
最重要的是,朋友之间的温暖,永远会在这种场合下陪着彼此。

出乎意料之外。
多了一个我很久不见的老友。哈哈。
我说是老友,是因为我认不出她了,在黑夜的衬托下。(愧)
还有,她的声音,我也辨不清。(只能,扒着头皮傻笑)

我们依然来到有音乐的地方。
那是,我和寿星女常泡的老地方^^
不过,这一夜的歌声,不是我们熟悉的。
陌生得,我们无法和他们的声音好好交流。只好,静坐。

刚开始的时候,庆生的气氛少许的怪异。
察觉的时候,感觉已经太迟了。我叹着气,还是我们这些朋友做得不够好吧。
慢慢地,我在和无奈对话着。眼睁睁地,看着她的沉默。

进入了所谓的高潮时期吧。我们之间,开始有了谈笑。
不好意思地捧出我们的蛋糕,小小几片。
不理会热情如火的店长,我们毅然地点上了蜡烛,开始。
我想,我们的歌声便已足够,填满庆生应有的温馨。


我要我们在一起 n_n

22 --- 我们数着数着。
每一年,总是先由你开始,再来就是我们几个。
在我嘲笑你的同时,你同样也在笑着我吧,因为我总会有那一天的到来呀~^^

天际,有一颗星,在独自闪光。
我的凝望,笑了。或许,她听见我的愿望了吧。

你知道吗?
我的身边,也有一颗星。
陪了我,至今已有22年的时光。


 她是,地球上的星星 --- 独一无二的恒星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