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妹淘,快快来!

不瞒说,我是个懒惰的人。
呆在家的时间越长,我越不想踏出这个家半步。
大概,是一种习惯性的依赖吧~


又或者,换个角度来说。
有时候,我不愿意走出去,面对其他人。
我把它定义为一种叫作“面对大众恐惧症”,这可以吗?
不知道这是什么烂心态,而它进驻在我的心里,很久的一段时间了。
我也懒得再去揣摩它,就让它留在那里。


朋友发了一封简讯给我。
其实他说的内容,很简单。
我一眼看了后,却是百味夹掺在心头。
很抱歉啊,我想对你说。(对于我三番几次的推辞)
不再对手机依赖的我,因而患上了不回简讯的毛病,让你错觉认为我的消失。
嘿!要我凭空消失,谈何容易呐?(哈哈笑着)
其实,我也只是躲了起来而已。
姑且,看在我们的交情上,原谅我的任性吧 =)


现在,我最想做的是,快一些让我见到好久不见的姐妹淘。
别人的,我可以推掉;唯独你们,我实在办不到~
我们几个有多久没坐下来,好好聊一番呢?(数也数不清)
期待,我真的期待。
我想你们 ^^

随身听 :郭静“ 嫁妆 ”

Comments

  1. hihi,茗苑!
    SURPRISE!
    偶尔,我也会进来你的部落走走,闲逛。
    可是却没有留下痕迹了。(真paiseh~)

    看完了这篇文章,
    发现,原来你我的性格还有点相似。◕‿◕
    这篇《姐妹淘,快快来!》,真赞!

    如果这里像面子书一样,
    有个“Like”的按键,
    我一定毫不犹豫地按下“LIKE”。^^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你的回复,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:)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