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你祝你幸福

这一天,在我的眼里,总是很特别。
我的朋友不算多,知心的没几个。
而在同一天生日的,我的朋友名单里倒是有几位。
所以丫,特别容易让我记得他们。

浪花兄弟有首歌“想你就写信”,我听了几遍。
对啊,想念就写信,我都没想到。
就这样,我想祝福,也写信给亲爱的朋友 =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致:PH

星星啊,其实我不是这样叫你的。只是随波逐流,跟着美美他们叫叫而已。我还是喜欢那句PH。没有人问过我,PH是什么呀?我想,也许有些人懂了答案,又或者有些人压根儿没有兴趣去知道吧。呵呵,没关系,我知你知便好。自私些,想这样保持着我们之间的默契,直到老。

我小时候的玩伴,只属你一个。所以,我们两个就是所谓的青梅竹马吧?呵呵。不自不觉,22个年头就这样过了。我们活在一个世界里,经历了不同的旅程,几乎走了接近四分之二那么多,我们还是在一块儿。这叫我,依然深深地庆幸着,我还有----你。

我不是个容易透露心事的内向人。大家看我的眼光,认为我沉静,看穿我的就知道我不容易曝露自己,隐藏那个真正的我便是我一直在做的事情。我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态,也许我真的不习惯告诉别人自己的事情。说心事,大部分时间我都在说给自己听。别人其实愿意聆听于我的声音,而我却为了卑微的想法,而畏缩不前。而唯一我会选择倾诉的,便是这颗星星。记得有一次,泪水快要决堤的时候,星星为我亮起了光芒,亮光里融了一丝丝的温暖,在我看不清的时候找到方向,擦擦眼泪重新站起来,迎接下一个天亮。至今,我还是很记得,清晰。

星星,生日快乐。很多的废话,我对你好多次,你大概也不想听了吧。呵呵,所以我免了吧,免得你耳子受罪。只是希望你能够一直都快乐,难过的时候不只有我,还有其余的两位美人,陪着你。尽管使唤我们吧,嘻嘻。我总相信,未来 --- 我们都会拥有找到幸福的日子。



致:MR.J

MR.J,我为你套上了一个匿名。可惜,你不是我心里的那杯茶 --- 台湾的MR.J,哈哈。你这个人,好选不选,却是落在这一天出生,我们注定不会有一同庆生的机会了。别怪我的狠心无情。我主观认为,你的身边即使少了我没关系,但若自己忽略了另一头的生日,却一定会换来我一身的在意。

这样说,不代表我对你的在意,逊于她。至少,我不希望你是这么认为。你不会知道,我的心里,你占取的分量也不会少于我的姐妹。只是,在意很有可能会换来不必要的伤害。我宁可这样远远地看着你,为你呢喃着幸福,这也是我心里不一样的幸福。

有时候,我真的希望我的双眼,能装得下流星的灿烂。划过的那一瞬间,双拳紧握,为你许个愿望。你的生日,我希望自己也可以参上一脚,和你一同许愿。我想对流星说,有没有一个愿望,可以让我一直都实现?如果有的话,我真的希望快乐可以代替我的位置,待在你的身边,陪着你.....也许,流星听不见,但你总会听到了吧?=


简单生日祝福,我想说给你听。哪怕,只是一句“生日快乐”。我遇见了你的难过,是真是假我不敢多以想象。也许,我该相信你的。别人的三言三语,我听不见,只想亲耳听听你的声音,还有那一抹灿烂的微笑。


准备好了吗?
我的信,投出去了…….
请记得收好哦。
因为,它装满了我最深的祝福...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