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本?!!

有时候,不能局限在一个世界。
我开始这么理解着。
甚至,慢慢喜欢这样的改变,不多不少。
老爸不解的表情,不大认同我所谓的改变。
听他的口吻,好像我做了一件背弃我祖的事情。
我也抱着不是很能认同的眼光,去看待他的想法。
那时候,觉得有一条很大很大的鸿沟,在我和他之间。

我很抱歉。
抱歉,不是因为在于我的改变。
而是,对于我们两个拥有不同的看法。
安慰自己说,这其实很正常啊。但,还是觉得有些吃味。

兴趣可以转换成单纯的喜欢。
它们和“会不会听得明白”是两码子回事。
我纯纯是因为喜欢而喜欢。
喜欢 --- 我变得更快乐、更快活、更享受。
(这是我目前的心灵状态,只要我开心就好了)

我不会期望老爸改变他的看法。
因为,我了解他的固执,就像和我一样。
只是小小希望说,老爸不会要阻止我的喜欢。
如果这样的喜欢,也要被阻止,试问我还能怎样拥有思想自由呢?

我欣赏他们的努力精神、搞笑精神。
更欣赏的是,他们那份自然而不做作的“单纯”。
别人的,我常会看见虚伪、奇怪的百态。我不喜欢那样。
老爸认为他们是痴人说梦话,而在我的眼里,有梦也可以很伟大。
至少,肯努力、肯怀有梦想、为梦而追 --- 那会是生命里的光耀,在闪烁。

不管是C国、T国、E国、K国,我始终都没有放弃过。
我看的。我听的。我感受到的。
只要是好东西,我都会喜欢,继续支持。
因为,我相信 --- 音乐无国界。

别误会我了。
我没有忘本。
好吗?

Comments

  1. xin:想法不一样就会有分歧~~~别难过噢~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你的回复,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:)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