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回忆

习惯了晚上,开着音乐,听着睡去。
近来播放率最高的是那首Flightless Bird, American Mouth的英文歌曲。
说起来,也有点不好意思,是拖了很久才观赏的Twilight里的一首电影曲子。
第一次听了,我就知道我会喜欢,疯狂找了起来。
看了看歌词,虽然不是很明白,只隐约感觉那是很有意境的一篇词。
副歌部分,总是能牵引着我跟随音乐哼唱,大概是因为我有了共鸣感吧~呵呵。
哎,我原来很喜欢这样的英文曲子^^(现在还在听着)

听了好几次。终于累了。
换下一首歌,却勾起了麻痹很久的回忆。
麻痹 --- 只因它会在我以为要忘记之际,突然蹦了出来,对我微笑着。
我眨着有点泪光的眼睛,远远地看着它。
心里,好多的感觉,不断涌出来,吞噬了我的理智。

双眼本来就很明亮。
因为 --- 装满了很多有份量的回忆,那拥有着透彻清美的影子。
我舍不得删除,不仅是头脑里、心里,连眼睛也不愿意让我那样做。
只能说当时间走得更远,回忆只会越显沉重,越有淳味。
而当然,我依然会为之泛着泪光,添加少许的叹息,还有填不完的遗憾。

有些美丽,总是会有一定的有效期限。
我来不及追上变化,呆呆地看着这个世界很大。
还好。
生命里,一直都装有着这些美丽,伴着我踏过每一步的路程。
因为这样,我才会一直都记得。

朋友倩说了一句话:没有份量的往事,是不会留下变成记忆的。
我微笑地,承认了。
既然我学不会遗忘,就和仅有的回忆一同流浪吧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