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·落泪

又是一个难以入眠的夜晚。
我不再辗转难眠,开着轻音乐 --- 聆听。
想要抚平胸口中的起伏情绪。


结果告诉我失败。
关上随身听,打开了白灯,把自己放在桌前。
缓缓地,翻开了日记手册。提笔,写下了我想说的话。


我不知道何时把日记手册盖上了。
大概是在,停笔的那一刻,一滴泪的那瞬间。
落泪,一滴一滴,不听话地
(不知道自己落泪的样子,是何等地糟糕)


反射性地,伏在桌上。
当泪水流到嘴角旁,尝到了一种苦涩的滋味。
原来,【泪】不一定是咸的感觉。其实还有苦。
我擦了擦泪水,它已留在日记手册上,形成一滩的忧伤。


很想很想很想。
拿起手机,把我的想念传达给你。
你说过的话,我还记得。可是,却不足以让我鼓起勇气,寻找你的踪迹。
很多话,我收着。只说给自己听。
(你能否,感受到我悲伤的心跳声?)


泪,掉得更凶了。
这才真正感受到,想念的温度。
不自禁,念着你的名字。只需一遍,便足够我永远记得这一刻。
如果可以,我想把我的眼泪,留在你的肩膀上。让我一直停留在那里。


多久没这样,哭着睡去。
哭完了,累了,应该能换来一场好眠吧。
泪湿了,伤也离了。


有句话说着:人生就是哭完才会长大。
我慢慢便会明白。



Comments

  1. 好巧,看着这篇《我·落泪》,刚巧在听着《我落泪。情绪零碎》。

    你是一个很感性的女生,这篇文章,真的触动我的心。可能我也试过想念的味道吧。当你太想念一个人,有时真的会压抑不住而落泪。

    虽然不能真正的体会你的心情,但是,如果真的想找个人聊聊,纾解心情,我很乐意哦。哈哈^^因为我是7-11,24小时随时on call。哈哈~

    p/s:朋友的肩膀,也是很可靠的哦,所以尽管靠吧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xin:
    Yann Feeling,单单听名字已经很有feel了。
    喜欢你的文字︿︿
    或许不该用星座来解释你的感性,但还是不禁要说,处女座的苑真的很秋天。
    喜欢秋天吗?我还蛮喜欢的。

    又失眠了?有机会冲一杯牛奶给你喝,哈哈~~~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你的回复,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:)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