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 我们结婚了 --

我花了一段时间来看韩国综艺节目“我们结婚了”。这是一个相当火爆的节目,尤其是出现了金贤重这个大帅哥开始,更是引来很多人的热烈讨论和注目。虽然,很早就懂了,可是还是拖了一段时间才观看。(我习惯了,后知后觉)


我越来越喜欢观赏韩国的综艺节目。也许,是依赖于韩剧的关系吧。所以,爱屋及乌,我的喜欢也会慢慢转移至大韩民国的综艺节目。除了搞笑之余,节目会出现很多有趣搞怪的旁白,很讨喜。看了过后,你就是会想大笑(如果你是真的进入了状态)。更值得欣赏的是,他们的综艺节目,都深有意思。有种感觉,那是一种倾向于拉近人与人之间关系的一条连线.......



在“我们结婚了”里,我目前只观赏了生菜夫妇--金贤重和皇普惠静。虽然只是仅仅一对假想夫妇,却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同住一个屋檐下,两人在一个星期内,也不过碰面少数几次而已。但,每一次的碰面里,却不断地制造两人共同的记忆,营造两人之间共有的默契和甜蜜。

从最初的尴尬无助到最后的温馨舒适,不见得每个人都能做到这样的事情。你会发现,他们两个人都在为着彼此努力、调适、忍让......那种无私的付出,让人看了会很感动。我特别欣赏皇浦夫人的付出,她在我的眼里,可说是大韩民国的最棒女人之一,呵呵。(她样样都行哦)


来到了分离的时刻,实在很惨不忍睹。看着看着,会有种想陪着他们流泪的感觉。两人最后别离,分别对各自的配偶说出心底话。一边哭,一边说....金贤重的那句“累了过后,就会有微笑”让我感动莫名。我喜欢那句话,打从心里。





加油哪,生菜夫妇。即使分离了,相信你们也不会忘记彼此。
幸福,会一直存在。

Comments

  1. 我超爱看这节目....我已经看了两次了!!其他的配对也不错哦!andy 和 alex 也是好男人哦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你的回复,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:)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