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站,幸福





你看了“下一站,幸福”吗?
如果你看了的话,麻烦留个言给我。我乐意看见 =)
因为,我想寻找,共同的知音(和你)。


很久很久以前,就听别人说,这套戏很好看。据说,它是一部催泪剧,会让人流很多的眼泪。我当时听了,最多的只是不以为意。也许,可看可无,呵呵。后来的后来,实在有太多的赞语,围绕在我的耳际。我是个容易被影响的人....加上有线电视趁势播出这套台湾剧。毫无困难的,当然就不会错过了。


观赏了第一集,我觉得还可以啊,至少有清晰的画面在脑里打转。呆在家实在太闲了,我想要跟上速度,花了几天的时间在网上把整套戏追至大结局。姑且忽略掉网速的问题,基本上,看得我挺赏心悦目的。


以前,不太喜欢吴建豪。看着“下一站,幸福”里的他,我实在不愿意再度观赏台湾版的“流星花园”。当时的他,确实很青涩(谁,不曾拥有过去呢?)对于当时的造型,我也不愿意再去回想。“下一站,幸福”里的吴建豪,确实又让我眼前一亮,就像“就想赖着你”里的言承旭一样。或许,都是需要时间的磨练,才会让我们看到人的转变和成长吧。时间,就是一种魔法,可以让我们变得更成熟、更自在。(原来,没有人可以逃过时间的琢磨丫)


我特别喜欢“下一站,幸福”里的亲情部分。就是,它可以渗透进我的感觉里,让我的身体慢慢分泌出一种叫做心甜的滋味。戏里的父子情真的很温馨丫,不得不否认。我的眼里,他们俨如真正的父子,和妈妈一起组织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直到孩子长大、双双老去.....



小小彬,就是一个可爱到不行的小家伙。他的童言童语,就是会让人发出会心一笑。小孩子的语言,可以很简单,可以很纯真。就是那种我们平时忽略了、忘记了的字语。听着听着,仿佛可以从中找回遗失了很久的童真。呵呵。虽然,姑姑说,那种感觉有点像人小鬼大,可是我不大觉得呢。因为,可爱就是胜过了一切哪~ ^^


整部戏剧,带给了我满满的幸福感。看完了后,有种冲动想这样拥有自己的一个家。当然,需要寻找适当的人才行哪,哈哈。至少我觉得,“下一站,幸福”为人带来不一样的希望,让我们看见另一层的曙光,在他一方。


只要有你在的那一站,是幸福的。
愿我们都能找到,下一站的幸福,属于自己的。













Comments

  1. xin:愿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,也许真的在下一站,呵呵。

    幸福常在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啊!无意中逛进来。。

    我也是最近才看了这部戏。也是很久前听同事说好看,然后记在脑海里。

    看了后真的很棒!很喜欢很喜欢。。演员们都演得好入戏,好真。看他们制作片断,觉得他们都好辛苦哦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刚开始,我连第一集都还没看完,就不看了。
    因为觉得这套戏,不太好看,普通普通咯~

    为什么到最后我会把它看完呢?
    因为当时没有其它戏想看,所以就“被逼”看。^^

    可是看多几集,就发现还蛮好看的!
    不像一般的偶像剧,有点幼稚~

    《下一站,幸福》,蛮值得看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你的回复,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:)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