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归

相隔一段时间,回到这里。心情,浑然不一样。我不知道,怎么形容那种感觉。每次睡不着的晚上,我就会有个念头,想来这里,写些东西,说说话。脑里,开始拼凑很多不同的画面,企图在天马行空里找到文字的踪迹。


可想而知,天马行空里,我找不到我想要的。眼睛闭上的前一秒,我笑了笑,知道自己实现不了想做的。就这样,难眠的夜晚,在天亮的那一刻,得到了解脱。享受假期的甜蜜,可是还是唤醒不了睡神对我的眷顾。


睡不着。努力地闭着眼睛,心里不断告诉自己,快睡吧,别在这里浪费时间了。只是,太多的话,反而让自己陷入更困难的状态里。想做的,就是依靠音乐,伴着我。


我越来越喜欢,听歌。而且,还要是一个人。


我找不到什么原因,来解释自己的喜欢。我转选了那些静静的、恬适的音乐。太吵的,会打乱我自个儿的节奏。听着、唱着,你会找到你原有的旋律。然后.......眼睛开始累了。那双耳朵却还在依恋着音乐的温度。


目的达到了....其他的都无所谓了。所以,让耳朵回归一个安静的世界吧。

Comments

  1. xin:like“我找不到原因,来解释自己的喜欢”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你的回复,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:)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