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他说

朋友拨了一通电话给我,打断了我的思绪。没关系,我可以聆听,在他需要的时候。虽然,不知道在曾经何时,我成了他的聆听者。

其实,我早已猜到了他想说些什么东西。不外乎的,还是在他脑海里的那抹倩影。我其实,真的觉得有失望。更多的,还是心疼他,可以这样傻傻地、痴痴地飞蛾扑火。那个火焰,其实并没有热烈地燃烧着,反而在一阵激情后,烧成灰烟,快速地消失在风中。最终,换来了什么?只是,一身的伤痕累累,还有自身的落寞。

我并不反对,失恋的落寞。因为,每个人总会经历这样的时期。我不认同的是,他为了那抹倩影而郁郁不已。在我的眼里,那只有满满的不值得。真的很抱歉,我想说,对于我的直言。我只是诚实地表达了,心里所想的。我一直都相信,不要为了不值得的人而伤神流泪。该这样想的,她并不懂得珍惜,如此深爱着她的你。她,错过了最精彩的美好,只是她不知道而已。

朋友,快从失恋的阴影里走出来吧。更需要的是,别为了不值得的人而寻找你所谓的代替品来修补你受伤的心灵。不是每个人,都可以当所谓的代替品。那只会,为另一个人带来更大的伤害。你还需依靠自己的双手、双脚,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,重新振作。我相信,缘分如同幸福一样,值得等待,才能看见它的绚丽。

加油吧(我只能对你说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