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秒也好

我总是在不经意的情况下,遇见了一些人。那种捉不到、没有预知下的惊喜,伴随着微妙的缘分,来到我的面前,企图给我来个正面突袭,就是要吓吓我。我说,没错!你确实赢了,我输得很彻底。因为,我就是俗辣,呵呵。(原来,我还可以这么地开心,夹杂着少许的不忿)

其实,我真的会很开心,收到这样的惊喜。尤其是,那些远远超过我想象的预料之外。我很想很想,把这种心情公布于全世界,在我遇上惊喜的那一刻。可是,我发现,我并没有任何人可以让我倾诉。按捺着该死的冲动,我仔细想了好久。其实,这样的东西,值得和他人分享吗?别人听了,大概也只会撇着头讥笑我的愚蠢吧。哈哈~我可以预想那样的自己,一定准想挖个洞躲起来好了 =

惊喜,可以让我的心狂跳不已。我的心,开始有点七上八下,眼神开始不由自己地四处乱飘,迷离。如果你发现这样的我,不用怀疑,我肯定是很紧张了。我其实想捉住它的,想要仔细地放它在手掌心上,感觉它的心跳、它的生命、它的存在。因为,我只怕,那只是我的无知幻觉而已。可知道,幻觉是会把我轻易地捏碎,然后散落在不知名的地方里。(你看不见我,我却看见了你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问,你看见我了吗?上一刻,我还在呢喃着你的名字。下一刻,我就在人群中遇见了你。是不是,一种莫名其妙的安排?我真的想知道。如果是的话,我愿意相信,那便是缘。还有,我们都笑了,真挚的微笑。(再度重现,掠取了我的心)

我会记得这样的惊喜。总是很想感谢你,给了我惊喜。
我没记错,这一晚,我是带着微笑而入睡的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