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·花开

最近,接了朋友几通的电话。
我想,那算是预料中的意外惊喜。
很奇怪的预知(我总觉得)
没关系,没关系,我叮咛着自己。
毕竟,享受收到惊喜的同时,心里无可避免地乐滋滋 O(∩_∩)O

我们的话题,其实一直围绕在同一个点上。
不过,我喜欢这样的方式。也 许,是因为共同话题的关系吧?
很久很久,没有这样的感觉了。(那种,找到知音的美妙)
所以,可以聊得特别自在,在听着彼此爽朗的铃笑声的同时.......

如果我们的心里弹着同 样的旋律,
即使不说 话,也是最美好的浪漫。

我说 了这一段话,在和另外一个朋友聊开的时候。
因为,我常经历着同样的尴尬,和不同的人。
其实,还真的很希望,能找到相同频率的人,和他/她相守在一起。
(我 懂,那需要很长的时间,才能找到)

失望,也是一种幸福。
因为,有 了失望,才有更多的期待。
所以我会默默地品尝着,失望的滋味,等待下一个希望的花开。


随身听:王铮亮、梁文音满满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