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到(你)

你知道
           找不到(你)的感觉吗?


贝壳形的巧克力,一眼看了就喜欢。
不管,我的眼光,停留在它的身上。多久都好。
我以为,细尝一口,可以马上溶在嘴里,然后化成甜甜的好心情。
(天知道,我热切地渴望着)


不是有人说,吃巧克力可以让人开心的吗?
(我绝对相信的,尽管我不常照做)
傻傻就这样以为,企图地说服自己。


只是,时间的流逝不允许我这样做。
我想,巧克力也不忍心看见我肚子闹腾的模样。
所以,吞进口里的,再吐出来,直往垃圾桶扔。


好心情,没有了。
不对。还未开始的,又何来之“有”呢?
(心情,再次陷入谷地里)


何时,还我我要的心情呢?
我只是要,安稳的状态(而不是,那安分不定的骚怨)


我知道
           找不到(你)的感觉。(真的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