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死鬼”

一句称呼,贴近了我的心。
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。
却因为她 ---  傻傻的美女,而出现了。


我相信,目前为止,没有人这样叫着我。
仅仅一句“死鬼”而已。(那种感觉,就像叫着你的情人一般)
我笑笑,没多说什么。
心里大呼,你这个美女,可爱到不行哪!!(呵呵)


我们的感情,似近似远。
常赖在一块儿,不代表我们之间的,只剩下一步的距离。
最亲的,有时候反而最遥远。
(常常有这样的感觉,围绕着我)


可是她的一句“死鬼”,却让我恍然大悟。
也许,并不是自己想得那样糟糕吧。


亲密的感觉,一瞬间就已爆发。
融进心里,营造无数的火花,绽放着。


还是很记得她的那张新年卡。
至少,她让我真实地感动着。


谢谢你,我的可爱大美女。
(大学里,最开心的便是我们的相知)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