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想

思绪,像龙卷风般地混乱。
不愿,那颗只想单纯的心,被复杂化了。
那种感觉,刺刺的,直击我心。

原以为好朋友可以很简单。
掏心说话。你需要的时候可以给你温暖。对彼此呵护备至。
那是,一种朋友的温柔,在你付出的时候。

只是,任何事情,都是保持着一线之差的关系。
稍微不慎,就会跨了另一扇门槛,踏入无底洞里。
那个无底洞,其实叫做“后悔”。

不是故意那样待你。
不是故意那样衍你。

我只是想起了那句话。
人,是要懂得学会如何拒绝他人。
当你给予他适当的礼貌,我想,他在某一日,还是会懂得回头对你微笑。

等待,这一天。
(我悄悄地许愿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