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?

所谓的相信,也许只是我的虚化而已。
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呢?
选择在这个时候,让我更加清晰地看见残酷的事实。
你故意的?还是上天早已安排好了?


我很在意你的不坦白。
如果,你直说,不就好了吗?
一干二净,干干脆脆,一了百了。


你却没有,一再地蒙蔽我的双眼、遮盖我的双耳。
我选择了相信,还想念你说过的诺言。
我的真心,在你的心上,原来变成一文不值的垃圾。


也许。你不曾对我说句真心话。
也许。我不曾相信你说真心话。
前一句,我心酸地想着念着。
后一句,我的心越加地痛着。


单纯地相信,不好吗?不行吗?
你却亲手捏碎了我给的承诺和真挚。


最初的日子,曾经最美。
却也让人最心酸。

不再。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你的回复,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:)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