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暖

睁开双眼,新的一天。
刚打开手机,便收到你的信息。
暖得,我就像吃着糖果一样地甜。


从来都没有忘记,你怕我会忘记的。
心里深深知道,你比一般人对我更多的关心。
我心存感激,我珍惜。


谁不曾年少情狂呢?
你也是,我亦是,大家都是半斤八两的。
算是打平手了吧,友。(勾勾手,一指勾销)


你的一句话,让我觉得自己被珍惜着。真的。
太多的谢谢,来不及说出口,也无法亲口对你说。
唯有,放在心里,化成最美的永远。


友谊,持续地保温。
(感觉到了吗?)

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你的回复,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:)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