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总觉得时间过得特别漫长。也许,沉闷的课吞噬了我的专注力,我实在集中不了精神。对上他的双眼,我睁大了自己的眼睛。然而,只是空洞。我的脑子里,盘旋着很多的东西。飘到那儿,游到这儿,自己亦不知身处何方。


撑过了两个小时的身心折磨,我发现自己的灵魂消失得荡然无存。就像,一粒橙子被拌果汁机榨得干干净净,见不着肉也找不到底。上课的时候,什么也没做,却觉得好累好累。我变得不想说话了,只想这样静静的。四周围的人,吵杂声充斥着我的双耳,开始烦躁不安。(有点控制不住,心里的那份骚动)


找了个亭子,沉静地坐着。大家享受着,难得的悠闲时光。也许,接下来的时间,并没有太多的机会可以做着同样的东西。适时地,我们都要珍惜,当下的时光。微风缓缓吹拂在脸上,热燥的感觉慢慢退却,取代的是一阵清凉恬意。相视而笑,我们的眼光转移至晴蓝的蔚空。蓝天白云,我们最喜欢了。开始,有种仿佛身在某处的度假村里的感觉,可以尽情享受阳光明媚的热情招待(晃晃神)


老师和我们开了个分享会,说了好多好多等待我们去实现的梦。其实,从未认真好好考虑过的,再度向我排山倒海而来。忍不住心里的蠢蠢欲动,它其实是在对我诉说着,它的摇摆不定。


【去吧!孩子。难得的机会啊】
【只需三年的时间而已,你会看得更多、更远。懂吗?】


那一边,其实离我多远?
(会不会,只是心灵上的一种距离而已?)


如果我乘坐着梦想的翅膀,是否真的能如愿到达我所要的地方?
(会不会,只是敢不敢踏出第一步的问题而已?)


也许,我该知道的是。
我究竟需要多大的勇气,才能走到你那里呢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