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大概是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天,排行第二的便是星期三。呵呵,不用瞒你说,就是我们可以大大偷懒的好日子。套句朋友说的“偷得半日闲”,就是最好的说法了,我很喜欢。喜欢得到一种程度,可以任何事情在这两天都变得很美好。


刚起床,没有所谓的床气,我甚至偷偷地按了手机闹铃,继续埋头大睡。尽管外头的阳光在我的眼前不断闪着,我也不加以理会,继续狂睡。好想,就这么样闭上眼睛,尽情无限地自我沉睡。只是,再怎么睡,还是拗不过现实的催促。我还是必须爬起来,迎接全新的一天。绿茶面膜的清新,还是赖在我的脸上,我感觉到的是都是纯净的气息。难怪啊,美容保养品一直都离不开 女人的身边,更何况是我这个没有天生丽质的女孩?(答案是:迫切需要它们!!)


算算手指头,今天只需要上课三个小时,比平常的时间少了好多好多。我忍不住暗喜一番,隐藏的笑意,诡异得他人看不见。 睡了又睡,我的眼睛还是很不听话。催眠大师的功力也许日趋加深了不少,瞌睡虫全都被引来了,在我的身边不断嬉闹打转着。我没有神游太虚的本领,全然被瞌睡虫引领着,慢慢来到虚无的睡眠国度中。怎么上了大学,越来越厉害打瞌睡了呢?(这也许是我在三年大学生活里,一直想寻找答案的关键问题,找到再告诉你)


好吧。总算熬过了所有的时间,依旧不厌其烦地驾车回家。有时候,我真的想放弃这样的生活,考虑搬到朋友家居住。这样,省去了早起床的时间、车油的尴尬问题等等,感觉像是“一举很多得”。可是啊可是,我放不下自己,对家的那份依赖。我离不开那张温暖的床。我撇不开熬人的生活方式。所以......到了最后,什么都做不成。就只能乖乖地,驾着车走在自己的道路上,继续奔驰。


常常有一种疲惫感,充斥着我。都市里,人人都追求着所谓的【速度】,要快要省事,最好不要有所谓的【等待】。于是,开始自私地耍霸道、耍无赖。我的眼里,都写满了这些的残忍和无奈。不想自己成为泼妇,唯有忍忍让让。试问有多少人可以这样呢?在我渐渐无法控制脾气的时候,我只能选择不说话了。因为,我也会开始耍狠,对于那些我不能忍让的都市人。很抱歉,我只能说 :)



大成的“棉花糖”,真的很可爱。百般无聊的塞车时段,有这一首歌陪着我。心情从阴暗慢慢转变成看得见的光明,是一种很好的心境转变。好甜好甜,就像溶进棉花糖里。如果,我此刻身处的世界变身成童话王国,相信里头一定装着我想要的纯真和美好。(吃着棉花糖,哼那首好久没听见的童谣)


生活里,总算还有一丝甜。是不是?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