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结出走了

两个【又】字,扣连着,便成了所谓的蝴蝶结。这个,你们应该都懂的吧。不好意思,我今天想了想,才知道原来是这么个样子(笑笑)。我是标准的蝴蝶帮,因为我对于它,存有情有独钟的喜爱。不光是我,身边的大草小姐,也是如此。(找到同伴的感觉,其实很爽快)


我还记得,那晚的星光特别亮。目光,无需要他人的指引,就很自然地逗留在那对蝴蝶结上。银色的鞋身,已经在对人吐露着闪光。我注意的,却不是你这身的闪光,而是躺在闪光上的蝴蝶结。那才是种耀眼,我觉得。把鞋子平放在手心,我摸了摸它,温顺得可爱,真讨喜丫。它在说服我,我都知道。我们两个,都是离不开彼此的。


鞋子,真的很漂亮。我不是自吹自擂,很多张嘴巴这样地对我称许着,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。就连观光旅游者,也会对它留下印象,干脆地在我面前给予赞许。那时候,害羞到不行的眼光,只好四处流放,耳朵却不自禁地张开着,深怕错过任何的美语。可知道,当时候的自己,有种飘飘然的虚荣感遍布着我的身体。都只因为你,我钟爱的蝴蝶结。


蝴蝶结,一种独有的优雅。什么时候爱上你的,我都不加以理会了。就像喜欢,都不需要什么理由一样。我愿意为你而追随,为你而疯狂,为你而沉醉。只要你答应我,你一直都会陪着我,那我便心满意足了。听得见,我的宣言吗?


大草的蝴蝶结,不小心出走了。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这样的情形。累了吗?倦了吗?还是,你找到了更适合你的归属呢?不管怎么样,希望你还是安然的,这样的出走方式,才能让我们更为释怀。记得了 ~


我的蝴蝶结呢,还在鞋子上安然无恙地躺睡着。我偷偷地庆幸着,却又开始担心你也会离家出走了。其实,拥有了,也会担心着失去。这是一种无可避免的通病。出走前,请记得告诉我一声。即使,给我个小小暗示也罢。好吗?聪明如你,一定能办到。


我系上蝴蝶结,继续让你陪着我,走到下一站的幸福  :)



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