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说

不小心发现朋友的部落格,很重的好奇心引领着我,点击进入一睹。很简单的布置,很简单的文字,很简单的音乐,看得我极为舒服。里头有的,很多都是她和他的甜蜜分享。多久没看这样的文字了呢?我也想不起了。只觉得,她幸福的气息,不自觉地在感染着我。只想,衷心地祝福有情人,携手心系着彼此,走到最后。


开学的第二天,驾驶的心情尚算不错。如果我说,每一天都可以这样少了很多的塞车,我的生活也许便会更开心、更自在了。事实上,现实里并没有太多的【如果】戏码在上演着。叹出了一口怨气,它离开我的身体,飘在空气里。我把它握着,玩弄在手掌心。


文双准备功夫,如火如荼进行着。比起先前的心情,现在更有冲劲地想完成这一切,未完的梦想。还记得大伙儿一同努力着去达到目标的心情吗?很抱歉,我想说,我忘了。仔细回想,脱离那圈子的时间,比我想象的其实还很长。它在提醒着我的遗忘,原来是这么地透彻见底。都快不见自己了。希望,这次的文双,能唤起我心底最深的想念,还有那份喜欢共同努力的心志。加油哦,我们都要!

Comments

  1. 看来这篇文章是为我而写的~爽到一下咯^^哈哈

    谢谢你的祝福,我也希望你幸福。总觉得以后你的另一半会很疼你哦~^^

    文双,不知不觉过了一个星期……
    我们就好好“把握”与珍惜剩下的一星期……
    继续努力加油

    希望她在我们心中留下美好的足迹……^^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

你的回复,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:)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撐 住

有時候 愛

我们的故事